学院领导到艺术与设计系调研“党建工作标杆系”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9  

学院领导到艺术与设计系调研党建工作标杆系

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49日上午,学院党委员、副院长李红、组织人事处王健、吴依耘到艺术与设计系调研党建工作标杆系创建工作。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书记胡其良、副书记谭静、专职组织员巫建川、教工党支部书记肖体江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胡其良介绍了我系党总支“艺心向党-党建工作标杆系”建设情况。我系参会人员分别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

IMG_256

李红副院长对我系创建工作建设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表示近一年来其工作肯有特色且有所转变,今年应进一步强化,力保一次性通过党建工作标杆系验收。同时,他对我系党建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其一,增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务必将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紧密结合,系党总支要会对汇报材料和支撑材料予以进一步深化,融入艺术与设计系的特色,并融入我系在学生技能竞赛、教师技能竞赛、学生志愿者活动、大师工作室、川藏公路博物馆文创产品设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而加以提炼,塑造典型工作案例;其二,落实党员联系机制,教师党员需深入寝室、班级,打造一支志在干事、能干成事的工作团队,明确方向,做出佳绩;其三,进一步做好党建基础工作,规范《支部工作手册》填写,确保“党员积分制”有记录等。期望党总支能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IMG_256

我系将以此次“党建工作标杆系”调研为契机,着重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提升基层支部战斗力、提升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下工夫,围绕创建任务书、申报书,扎实做好验收准备工作。

一审一校:张珂
二审二校:谭静
三审三校:胡其良
艺术与设计系
2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