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1-10-29  

艺术与设计系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新闻稿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部署要求,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按照《学院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工作方案》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学习、分解任务、督促落实,对全系学生进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

一、迅速响应,推进落实。系部党总支及时向全系教职工传达了学院网络安全周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压实主体责任,按照学院工作方案的要求,对相关责任部门开展的活动落实了响应机制和负责人,对系部牵头完成的活动,分解任务、制定方案,责任到人,建立了活动实效反馈机制。




二、积极宣传,密切配合。辅导员在学生中进行了多种形式、全覆盖的宣传动员,学生们通过现场领取宣传单、易班在线教育平台学习,参加网络安全教育知识竞答通关赛等方式参与了各职能部门开展的宣传周活动,学生参与率达到100%                



三、结合特色,取得实效。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班团会共覆盖29个班级1045名学生,同时,结合系部特色,响应学生工作部的部署,积极拍摄网络安全教育短视频,目前,短视频正在拍摄制作中,将按照文件要求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