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艺术与设计系班子带队到学生宿舍开展慰问关怀

发布时间:2022-04-11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艺术与设计系班子带队到学生宿舍开展慰问关怀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温江区疾控中心要求,学院自48日起对校园进行封闭管理,对在校1万余名师生员工开展“三天两检”。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按照学院总体部署,高效率组织师生有序配合检测,全系教职工分工明确,有序投入到疫情防控各条线工作中。



QQ图片20220411111524

 

 

 

 

 

 

 

 


48日当天下午,由系部主任谭亮、系党总支书记赵林带队,系部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深入9号园区男生宿舍、8A8B园区女生宿舍一线走访,对全系学生开展慰问交流,交流内容主要包括封闭管理期间的心理疏导,防控知识宣传,生活困难关怀,留观隔离情况摸排,同时,抓住全院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契机,对同学们生动开展了一堂政策解读、感恩祖国、感恩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志愿冲锋在前的现场思政课。

同学们对系部班子和老师们的关怀表示支持和感动,他们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学院封闭管理抗击疫情的举措,在学院“三天两检”工作的有序开展中,深刻感受到了交院速度,对学院的应急防控指挥能力感到信任和自豪,通过真切的参与共抗疫情,深深体会到对一线人员和医护人员的感恩,对祖国的感恩。在下一步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守纪律、讲奉献、勤学习的实际行动,践行当代交院学子的使命担当。



QQ图片20220411111535


 

 

   

 

                                             艺术与设计系

                                            2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