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环艺专业志愿者团队获得属地表彰

发布时间:2023-12-27  

艺术与设计系环艺专业志愿者团队获得属地表彰

近日,艺术与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青年志愿者“草草撩事”团队获得温江区大学城社区表彰,荣获“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团队成员朱杰、何保林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微信图片_20231226100258

据悉,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发展,大学城社区中外籍人士的比例逐渐增加。为了促进中外居民的交流与融合,艺术与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与温江区大学城社区积极对接,组织志愿者团队,推进“校地合作”,开展长期的服务活动。自20236月建立合作联系以来,系部选拔专业成绩突出的青年志愿者,校地协同育人,携手孵化“草草撩事”团队,成为大学城社区2023年雷锋伙伴志愿者团队中优秀的5支团队之一。在活动中,该团队志愿者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参与到社区文化建设交流活动及创新创业孵化活动中,为推动中外居民、高校学生间的交流与互动,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时提高外籍人士(学生)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融入体验做出了重要贡献,收到社区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1226145940bd9f909e7b744722d5750dff456d581

系部志愿者团队指导老师表示:此次合作翻开了“校地”合作的新篇章,不仅增强了与相邻高校(西南财大、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师范学院等)的合作,还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让学生更加熟悉温江本地的文化特色和环境状况,增强了自身的文化自信,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和社会资源,为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一校:张珂
二审二校:谭静
三审三校:胡其良
艺术与设计系
202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