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艺术与设计系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125-9日,我系组织202020212023级共609名在校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宪法晨读”活动。此次“宪法晨读”活动,让我系师生对宪法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是每位公民的义务,高校和广大师生更是加强宪法教育、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的重要阵地和重要群体。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和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司法厅 2023 年“宪法宣传周”工作安排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由艺术与设计系落实开展。

QQ图片20231207091253

一审一校:张珂
二审二校:谭静
三审三校:胡其良
艺术与设计系
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