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开展学生党支部进社区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0  

艺术与设计系开展学生党支部进社区座谈会活动

 

     20231117日,由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书记胡其良书记带队,党总支副书记谭静及学生管理办公室辅导员们随同,一起前往8B园区开展学生党支部进社区座谈会活动,参加座谈会学生来自2023级学生干部和群众代表。

座谈会上,从学业困惑、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宿舍人际关系处理、个人心理成长需求及生活困难帮扶等五个方面与学生交流,学生积极的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们提问,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都给予了及时正面的反馈。

此外,座谈会上还讨论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党总支书记胡书记向学生们提出了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的建议,并要求辅导员们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

此次支部进社区座谈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系部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系部,也为系部和学生之间建立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QQ图片20231117143707

一审一校:张珂

二审二校:谭静

三审三校:胡其良

艺术与设计系

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