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师生在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01  

艺术与设计系师生在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

喜获佳绩

20231028日,2023四川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暨第九届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和设计教育与环境设计论坛在四川旅游学院隆重举行。艺术与设计系环艺专业师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的好成绩,彭莉、左韵雅、苟倩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大赛自2023625日启动,历时数月,至此圆满落幕。我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在学院和系部支持下,积极组织21支队伍参赛,共投入指导教师8名,参赛学生50余名,在三个多月的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带领参赛选手在酷暑中踏勘调研,不分昼夜刻苦奋战,以扎实的技艺、独特的视角、创新的设计理念和对社会的关怀,在作品中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环境设计盛宴。

参赛师生们表示:对本次参赛经历感到自豪和鼓舞,收获颇丰。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环艺专业师生的专业素养,提升了专业技能,为后续践行落实“岗----创”五位一体教学理念,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审一校:张珂

二审二校:谭静

三审三校:胡其良

艺术与设计系

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