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开展“仲夏童梦.弘扬国风”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艺术与设计系开展“仲夏童梦.弘扬国风”志愿者活动

 

1021日,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艺术与设计系党总支指导“人文吾爱青年志愿者小队前往新津县“森野栖居”6号营地,开展“仲夏童梦.弘扬国风”社区墙绘活动。艺术与设计系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担任指导老师,带领7位志愿者(其中3名为入党积极分子)圆满完成了活动任务。

QQ图片20231026095200

    在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设计专业的特长优势,围绕“绿色低碳、共创未来”的主题,对营地的主体建筑、绿化设施等进行了彩绘美化,同时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在营地开展了设施安全检查、清洁服务,与前来开展活动的市民就艺术设计和环保宣传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营地负责人表示,艺术与设计系的志愿者们在本次主题活动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突出的专业能力,同时,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生活环境贡献了力量。

    据悉,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是艺术与设计系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学生支部的引领力,将专业建设与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相结合,引导学生深刻领会专业学习的实践意义、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入党积极分子的榜样作用。

    QQ图片20231026095224QQ图片2023102609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