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开展写生实训专周教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9  

艺术与设计系开展写生实训专周教学调研

2021年11月1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系主任谭亮带领系部班子成员组织开展了21级学生写生实训专周调研工作。


      

在调研中,系部班子成员通过与师生的交流,详细听取了教学安排,对教学成果进行了现场观摩和检验,关心了解同学们在写生实训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求,系部班子表示:在本次写生课中,系部将为师生们提供完善的教学和后勤保障,同时向师生们提出了要求:一是教师要针对学生的绘画基础,进行个别指导;二是全体学生要珍惜实训课机会,努力提升写生水平;三是在实训期间,带训教师要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引导学生遵守学院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争取实训效能最大化。


           

据悉,艺术与设计系2021级写生实训专周原定于本学期第12周前往阆中实训基地开展教学,为积极响应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我系将写生实训调整安排在校园内进行,在完成实训教学任务的同时,加强学生对学院的环境认知,涵养学生爱校如家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