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举办魔匠数码首届订单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08  

艺术与设计系举办魔匠数码首届订单班

结业典礼

67日下午1400,艺术与设计系魔匠数码首届订单班结业典礼在思行楼504教室举行。系主任谭亮、系党总支书记赵林、系副主任江金洪、成都魔匠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尧参加了结业典礼。


 

 

系主任谭亮在结业典礼进行了致辞,对全体结业学员们致以了祝贺,对校企双方为学员们提供的学习机会表达了感谢,本项目促进了教育和产业联动发展,表示将继续支持该培训项目的发展,并不断探索校企双方新的深度融合模式,着力打造精准就业服务体系。成都魔匠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尧针对本次订单班的顺利开展,企业代表对学院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订单班学生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肯定,同学们的实操经验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体现了知行合一、工学结合的育人成果。

 

 

 

会后,系领导及企业代表为本次订单班结业的学生颁发结业证书,企业方与8名结业同学签订了2022年暑期实习协议。